2015-03-19 00:21:54 鍾詩牛 ˇ 

always !!

總是要弄到這樣  
讓你貼緊了我的冷屁股
你才知道我之前有多難過 有多委屈

我不想把"別人怎麼對我 我會怎麼對他"這句話套用在你身上
可是為什麼你要一直逼我 ?!
逼我哭 逼我生氣 逼我逼到極限然後爆發了 你又覺得我愛生氣
真的很好笑
我忍了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三個星期 甚至更多更多 你卻不知道
每次希望你把話說清楚 永遠都是"我不想跟你說"
那你就都不要說 ! 
我們永遠都不溝通  這就是你要的!


我可以哭了在哭又哭一直哭
等我哭到不會哭了 ... 
等我覺得沒甚麼好哭了 ...
等你不理我 把我放第二第三第四我也不在意了 ...
等我們走到那樣 一切付出都跟流水一樣了 ...
可是你不懂 !

你每天可以跟朋友到好晚好晚
跟我講電話卻常常喊累
你可以一個星期跟朋友出去好幾次
我就活該 不在你身邊所以必須晚上都要一個人

你現在說的甜言蜜語一句我都不要
你以為只有你才可以這麼對我嗎 ?
每次我有一堆心事想說的時候  你在哪裡 ?
你說"明天再說" "晚點說" "我先陪他們聊天"
我呢 ?!  我有沒有這麼卑微需要讓你這樣對待我 ?
不是等你有空  才來經營感情
不是等你心情好 才來說好聽的話
你有空了 我沒空
你心情好的時候  我的心情很差
你喜歡這樣  那我就這樣

我哭著睡過去 你也不會知道
我半夜醒來根本不好睡 你也不會知道
我開學之後跟上聊天室的時間比跟你講電話的時間還多 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陪我
 
就這麼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