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5:26:31 鍾詩牛 ˇ 

久違的 ...

多久沒發文了

有了FB就拋棄了很多

心情差到一個哭霸的時候只是想要打打文章發洩一下

口頭上說的多公平

事實上呢 ?

我只是被晾在一旁

需要的時候抱一抱  不需要的時候被丟掉 :))

我有感情  我有情緒  我懂愛

我感覺的出來

 

誰可以帶我去海邊

我只是想走一走

沒人打擾

哭一哭

沒人打擾

心不痛  取而代之的是很不穩定的情緒 ....

連自己怎麼了都不知道

我以為沒有抽離的感覺就不會難過了

沒想到還是哭了

哭慘了

 

我好想離開這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我想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