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9:14:18 鍾詩牛 ˇ 

 在7天 好感動!

 

 

 

這是昨天拿到好感動的東西

 

表可愛,內心堅強的小…精靈

希望妳未來天天開心 )

So Sweet

 

謝謝你們

我還再當製圖二的時候

真的覺得你們有夠機掰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謝謝你們現在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你們

小亮昨天好可愛

小小把送舊弄得很棒

我都哭到不行了啦 !!!

 

 

 

 

 

 

 

這張阿琦超帥啦

 

 

從班際盃開始

我都沒有上傳照片

補回來了啦

製圖二女生排球第一

好感動喔 !!!!

幫你們加油比我當時自己比賽還緊張

GOOD  JOB !

製圖三男生也很不錯啊 !

雖然大家都覺得第一場對到製圖很棒

但你們還是拿了一勝 !

哈哈哈哈哈哈

跌破大家的眼鏡 -ˇ-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7

就要畢業了啊

星期二不想去台中玩了

因為畢業在去也行

但相處  剩沒幾天了

感覺班上感情越來越好了

但都要畢業了  所以很感傷 XD

 

 

 

 

好啦 !!!!

其實我無言了

影片沒上傳  因為學校電腦太爛了  XD

希望我的電腦快回來

燒掉兩張主機板的應該不一樣 !

今天真是想睡覺

班上一直在UNO

HIGH  XD

 

製圖喔

送舊 班際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