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1:03:06 鍾詩牛 ˇ 

 其實很快樂




   今天是七夕對吧 !
   夠狠的 昨天教人家包禮物 - -"
   為什麼我沒禮物
   廣廣的千求萬求
   好啦 ! 
   一起去屏東玩  ((但公車錢真的很貴






   約早上9點 !
   我敢發誓 我沒有遲到
   至少大家在7-11的時候
   還有看到我  -ˇ-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廣廣 嘉俊 阿翔 曜陽 彥晨 居皓((上學就要天天看了!
   站在一起跟哈比人一樣 ˙˙˙
   拍個照還要他們半蹲才行
   阿翔最好了 我踩在東西上面比他高 =]
   不是說會有女生  人呢 - -??
   為什麼跟他們在一起就是一直笑
   不知不覺都想學他們嘴砲了  哈哈 !
   





   到屏東還不到10點
   有人想燙頭髮鬧家庭革命 PS都還沒開
   麥當當果然是好地方  -ˇ-
   還好我有帶牌 不然大家會悶死吧 !
   玩心臟病
   話說 人長的比較高反應比較慢  ??
   哈哈哈  好遲鈍  好遲鈍
   最後還數隻  輸的去溜滑梯
   丟臉死了  >///<
   還好嘉俊還拍起來
   還好我夠矮沒敲到頭  -ˇ-
   像嘉俊那個180的
   不小心就撞到頭了






   阿彬來了真好
   不過品味好像變差了  哈哈
   分兩群
   一群搞頭髮  其他的當我小弟  =]
   陪我去看鞋子
   我真的看了N雙DADA
   但都太厚了  - -"
   他們說這樣看我的腿比較細  真的假的 - -+
   不過最後還是相中那雙ACUPUNCTRUE
   如如說的  基本款 紅色的  =]
   大家在心中快把我幹死了
   陪我耗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還是看上了原本就看到的  哈哈






   接著去湯姆熊
   看他們玩就夠爽了
   嘴砲真的很強  哈哈
   然後吃飯呀  快餓死了我
   什麼"阿祥擔仔麵"的 ?!
   在辰門附近喔  ~
   男生都怪怪的  都吃不太下捏 !!
   那就叫我掃台妹吧
   超餓的啦  !!
   就是吃太多了  難怪今天那麼累都沒瘦
   





   回家的公車上  - -"
   好想睡覺  !!
   真的  好想睡
   他們還要烤肉耶
   但我卻不能去
   !#%$&(*︿$@#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但我真的好想去喔  !!






   
 
 
 
 
 
 
 
 
2009-08-28 20:34:28

也不能說是基本款啦
就是像雜誌上阿之類的紅色很多
而且如果是我買那牌我也會買紅色或金色
嗯!是這樣沒錯!

版主回應
我穿金色的
佑锕的外八都被我比下去了啦  - -"
台的跟什麼一樣  !
乖乖的穿紅色
哈哈  !!
2009-08-28 2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