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07:47 鍾詩牛 ˇ 

 雜 ˙˙˙




   " 妳考這種成績 對得起自己嘛 ?? "
   我對得起自己呀  !!
   但我對不起你們  !!
   我讀多少所以考多少
   我打了3天牌  這是我要承受的
   一個的家庭  兩種不同的標準
   如果這張是哥的成績單
   你們會很開心的說
   " 進步了喔 要保持 "
   我呢 ??
   只是一直罵   是吧  !!
   有哪個愛玩的小孩想當一個班級的榜首  ??
   如果知道現在會這樣
   我當時幹嘛不報屏女就好  ??
   第3名你們罵  第14名你們當然也罵
   都是被罵  我怎麼考都對得起自己
   我有必要為了你們讀那麼認真嘛  ??
   你們有幫我讀嘛   ??
   我是很愛玩電腦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們分享心事
   因為你們不懂  ˙˙˙
   我只能跟朋友說
   為了甚麼讀書   ??
   真希望不是為了你們  而是為了自己  ˙˙˙




----------------------------------------------------[把不好的東西隔開]







   今天過得還算可以啦  !!
   1天就有5個人跟我說
   " 妳臉上有東西唷 "
   那是"人工皮"  人工皮懂不懂  - -"
   真是令人生氣  !!
   中午那個臭臭鍋  
   到睡醒了威力都還在
   後勁超強的啦  !!
   哈哈哈  那就是後勁很強的泡菜鍋
   下午放學給哥哥載
   我還記錯他的電話  -ˋ-
   結果打過去那個人還跟我裝熟 !!
   超台的啦  現在的人  怪怪的
   而且哥哥在那等超久的
   我都沒看到他  哈哈哈
   很小台的車車  但坐起來很舒服
   屁屁不用一直移來移去的   =]
   到內埔國小的時候最好笑
   要下車  ˙˙˙˙
   結果的我褲子勾到踏的地方
   整個重心不穩
   撞到哥哥的肩膀   -ˋ-
   超痛的  ˙˙˙˙
   應該說  超呆的  哈哈哈
   謝謝你捏  !!
   害你朋友沒車子坐
   你的飲料我都還沒喝完  嘻嘻






   給一個今天沒把不開心掛在臉上的人
   看到你沒臉臭臭
   我還滿開心的  !
   本來想說你來援生社我可以跟你說很多話的
   結果還滿乾的  - -"
   害我整個就是超冷場  呵呵
   不開心就說出來   我會聽你說的
   我一句話都沒跟她們說
   大家都一樣
   我不說  她們也不會問
   等你哪天想說  在自己跟他們說
   遇到這種事
   大家都會錯愕吧
   連我都超錯愕的  ˙˙˙  是吧
   慢慢的  你會越來越釋懷的
   長大了  就會了解大人們"爛死人的世界"
   或許對他們有很多不諒解
   我說的
   罵出來  叫出來  哭出來  吼出來
   怎樣都好  !!
   發洩一下吧  ~
   會越來越開心的   加油  =]






   今天的復診只有10分鐘
   那就表示我好很多了  -ˇ-
   下個月再去一次就行了  !!
   今天還沒流汗就走出醫院了
   真爽  -ˇ-
   哈哈哈哈哈哈  



興.... 2009-06-05 22:10:34

是喔!!

我都沒有看到呢?

我目小 還是

版主回應
  不知道耶  !!
  呵呵
2009-06-05 22: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