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1:22:21 鍾詩牛 ˇ 

 5˙30 




   連假的第3天
   今天的第一道曙光
   是在彰化看到的  -ˇ-
   因為有一隻叫"羅賓"的鳥
   真是他鳥鳥的吵  !!
   早上6點開始給我"叫"
   我就1點多才睡
   小鳥大人  ˙˙˙
   一定要這樣嘛  ??
   起來第一件事
   " 靠夭呀 吵死了 "    
   瞪他一眼  踹他籠子一腳   -ˋ-
   氣死我了  ˋˊ






   吃了那個貴死人的三明治
   我去阿公的"蜆仔池"
   嚇死我了  @@      
   那個蜆仔  多到一個不像話
   今天的工作  幫忙挑不好的出來
   我的第一次  - -"
   把我那個感覺很難吃的牛腳
   放到很沙的水裡面
   在把他放到一堆蜆仔的下面   =]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大家都很認真在工作
   只有我   逼機呀  都在混
   





   昨天晚上
   剛回到彰化
   摁  ~
   海風好涼  吹得我好冷  -ˋ-
   躺在阿嬤家外的庭院裡
   只有2顆星星  - -+
   但看著大家聊天
   也很幸福   =]
   





   明天   又要去屏東完了是吧  !!
   雖然每天都在那個鬼地方上課
   不過還是那裡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