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1:22:15 鍾詩牛 ˇ 

 超強製圖一 ˇ

 

   超強製圖一  ˇ  在這個班級待了半年了


   今天上課有感而法   想打些東西呢 ˇ



   方裕琪 
    阿琪" 小男孩一枚 長的可愛 感覺都不會生氣呢 ˇ

   王昭權
    權哥" 深邃的眼神下藏著白目的小孩  ??

   王智加" 不懂為什麼 身旁都是正咩 (我也要ˇ)

   史庭宇" 圓圓的  ˇ  感覺好好吃

   林尚輿" 都是姐妹掏  他的女人緣比我好  嘻嘻

   林佳諭
   小叮噹" ㄤㄤㄤ  小叮噹的數學時在有夠強

   林鉦家
    阿家" 隱藏人物 ??  他曾經問過我
        1加到50等於多少  - -" 我不會(現在還是不會)

   洪振祐
    振祐" 愛睏  人很大隻  卻很好相處 ˇ

   張又壬
   小可愛" 他的小爆炸不見了  雖然小爆炸不好摸

   梅耀宏" 沒印象  他是原住民  我懂 ˇ

   許育彰" 他是那個今天被阿冠夾頭髮拍照的   呵呵

   郭家誠
   HANDSOME MAN" 喔ˋ 他的綽號很長捏 ~ 

   傅子軒
    小傅" 嘻嘻  噓 ~

   劉學晉
    學晉" 哈哈哈  我還記得  我沒把他眼鏡踩壞  

   蔡沛屹" 他的機械很強耶  選錯科了  ??

   鄭詠霖
    詠霖" 第一印象不錯  第二印象就毀了  - -"

   戴子翔
    翔翔" 手機好好玩  下次我還要玩  ˇ

   戴翊鈞
    少爺" 超愛裝可愛  超愛鏡頭  超配合

   鍾冠宇
    阿冠" 痾 怎麼這麼騷 ~ (SEXY唷ˇ)

   簡弈帆" 你以為勒  他很會唱歌嘛  ?? 
        是的  他唱歌真是好聽 我聽了好自卑

   魏亘偉
   魏偉偉" 嘻嘻  他是我老北啦 ˇ  白髮蒼蒼的年輕人

   羅日東
   羅東東" 長的不討人喜歡  哀 
        這就是命  別在怨恨父母了  ˇˇ

   蘇秉泓
   小秉泓" 一件愛迪達700耶  好好看唷 





終於  到女生了  ˇ


   丁亦辰
    丁丁" 班長好可愛 (包包頭才是王道ˇ)

   方韋云
    喬巴" 運動好強  整個就是可愛的組合

   王慧璦
    毛毛" 還是很可愛>///<  沒辦法  功課超級好

   朱郁英
    阿英" 不要多打  會浪費空間

   余欣樺
    竹尚" 筆名超可愛  畫畫超正點

   吳俐霖
    小俐" 生氣起來也好沒說服力  嘻嘻

   洪秀如
    娃娃" 開學很好  漸漸  疏遠了  - -"

   張玲秋
    玲秋" 他的瀏海好特別  我喜歡 ˇ

   董子榕
    焦糖" 說話有時大聲 有時小聲  搞不懂搞不懂

   潘彥如
    如如" 她是我女兒 金頭腦就好 別說他有氣質 會太驕傲 ˇ

   潘柔吟
    柔吟" 她不是大姐頭 她是可愛的傻妞妞  ˇ

   潘莉婷
    莉婷" 酒窩送給我  好不好  ??

   鄭真雪
    真雪" 嘿嘿  牽手ˇ  牽手ˇ  恩愛呢 ~

   鍾詩宜
    牛牛" 可愛大方聰明到不行的牛牛  ˇ (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顏利謓
    顏屁" 正女人一枚  :) 科科

   蘇鈺婷
    鈺婷" 嘿嘿 我要她的ALL START  
        送我一雙好不好  ??  



終於   結束了   好開心呢  
 
 
真雪 2009-02-18 00:19:21

哪有哪有
你們都沒有看到他欺負我的那一段QQ
我要打113=ˇ=!

版主回應
  那是恩愛的一部份

  我們通常視而不見  :)

  嘻嘻  ~
2009-02-18 21:27:37
拉拉魔術師 2009-02-06 21:46:40

就是這個製圖一拉


莫名其妙感到熱血~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唷 ˇ

  我們班  不錯吼 :)
2009-02-06 23:36:12
白髮蒼蒼的年輕人 2009-02-05 19:22:21

看到我那段....感覺....好像打太多了一點= =
(可以盡量略過就略過吧)
反正你們都喜歡欺負老人((淚

版主回應
  哪有

  我對阿爸這麼好  ˇ

  是不是呀  ˇ
2009-02-05 2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