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1:33:40 鍾詩牛 ˇ 

 新年  嘿嘿  ˇ




   新年   就是累  


   累累累   


   初一   回彰化


   嘿嘿   牛牛穿裙子呢  ˇ
[國中同學如果來看 請大聲告訴豪哥 他妹穿裙子很正 ˇ ]


   屏東  不冷   


   加上我親愛的"PONY"


   哈哈哈   笑到腰都歪了呢  ˇ  是不是   


   上車  好擠  一定是哥哥和姐姐都變胖了


   到彰化  


   ㄌㄩㄝ   下午了  ˇˇ


   來  來去睡搞搞   舟車勞頓  很累


   阿嬤家的隔音還是很爛  - -"


   外面說的話  都聽得很清楚


   今年  有一個小孩子  


   還是一樣的白目  開罰單勒  - -"


   一張罰單2000萬有沒有看過  ??


   開罰單的原因是
     "他為什麼要把車子停在拔拔的位子上 還和拔拔開一樣的車"


   靠   真的**的瞎  - -"


   晚上打牌  唉唷威呀  !!


   放在桌上的錢  莫名其妙就被那個小孩子摸走了  - -"


   還說要當警察  當扒手還差不多  是吧 


   這樣玩   也可以玩到3點多


   只是吼   我玩到10點多吧  就被趕走了


   唉唷  ˙˙˙˙ 2點半 睡搞搞  ˇ


   起床  10點多了是吧  !!


   坐著看大家玩疊疊樂


   嗚 ~  可惡   我根本沒睡飽


   恍神  恍神  恍到被在去7-11買咖啡  ˇ


   順便買的小家貓和哥哥的大亨堡


   但  他們好像沒在彰化吃過早餐


   這   就是  沒有12點不起床


   2個大亨堡  也莫名其妙  被嗑光了


   跟那個白目小孩  今天早上在我半夢半醒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離開了  是一樣的感覺


   好吧  吃光光  然後就是吃中餐呀  ˇ


   那還用說嘛   外婆家  就是吃吃吃呀  ˇ


   下午  一群小孩  [是小孩嗎??]


   7個裡面有4個20了  - -"


   1個高中  1個國中  1個國小


   好啦   勉強算是小孩好了  ˇ


   走路  走去"福海宮"  對了  我去裝的水還沒喝耶  - -"


   重點  風很大   


   走路走的超累的  這就是所謂的"走一步  退三步"


   而且好冷   而且超遠的  ˋˊ


   為什麼小時候走比較近 ??  [我現在還很小  ˇ]


   管他的  走進去拜拜


   然後吊娃娃  攤販越來越少了  不好玩


   而且為什麼  ˋˊ  一直棉花糖30塊  


   為什麼   坑我呀


   害我吃得很不開心   怯


   半路  討論今晚的行程


   好  打牌打到輸光光  ˇ


   回家  4點多  開始洗澡


   因為說好7點開始打牌   哈哈哈


   7點多  躲在房間


   小貓咪躺在我腳上


   *的   小貓咪果然是大老2的咖  - -"


   我在玩排7耶  幹嘛給我大老2的牌   


   剛開始輸超多的  ˋˊ  氣死了


   最後   真的是最後   翻了吼  ~    


   大家都是壞人啦  我的零錢那麼重


   沒人要跟我換鈔票  嗚 ~


   打完牌  吃泡麵  爽呀


   吃完   當然還是睡搞搞呀   是不是  ˇ


   今天  才累  哪有睡飽呀   


   每天都睡不飽是怎樣  ˋˊ  


   阿勒  ~  睡醒去阿姨家唱歌


   不錯  這個包廂在外面8個人的話大概要2千多吧


   還有免費的茶  零食  ˇ


   好地方啦   哈哈哈


   而且去看了他們家的客房  超好的  ˇ


   他們家的廁所  根本就跟飯店一樣  


   真不好意思  還在他們家吃飯飯  嘻嘻  


   但其實跟我們家的飯一樣嘛   是不是  


   

   回家   有夠累


   唉呀呀  @@


   明天舅舅要來   再累一天吧  - -"


   命呀  !!  認了


   拜個晚年  ~


   HAPPY  YEAR  !!


   晚安唷   他在不上我要去睡了


   大家再見   要想我唷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