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57:25 鍾詩牛 ˇ 

 第二天的戰役




   嘻嘻  ~  


   今天也是幸福美滿的一天 -ˇ-


   早上9點半  到豆豆家  


   快半年沒認真的看過豆豆了


   雖然我們家住得很近  但見面的機會真是少得可憐


   一看到豆豆  嗚 ~


   好正  而且短頭髮的她  超好看的  ˇ


   雖然她是為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才把頭髮剪掉的


   但真是剪對了  ˇ


   就是一個適合到不行這樣  ˇ    

   
   然後就和她走路去7-11買東西


   我們在一起走路真的會變很快


   不到5分鐘就走到7-11了  嘻嘻


   然後走出7-11  看看時間才9點50  - -"


   離我們的公車時間還有20分鐘耶 !!


   慢慢走  慢慢走  慢慢走


   走到車站   好像也才不過過了5分多鐘吧  - -"


   結果勒  不說你也不知道


   我們等車子等到10點20


   司機  不會誤點太久了嘛  ˋˊ   

   昨天等車也是  


   我明明5點40分就到車站  要搭5點45分的車


   結果勒  6點多才來  是怎樣  ˋˊ


   公車時刻表都是假的逆  真是生氣  ˋˊ


   算了  和豆豆在一起很開心  嘻嘻


   然後坐上車  打了一通電話跟他說  我要去屏東了


   摁 ˋ  說話沒什麼力氣  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  ˇ


   好  接著就是兩個女人的時間了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  滔滔不絕  嘻嘻


   她說她的佳農  我說我的屏工  ˇ


   其實  不同學校  還是有很多話講  哈哈哈


   原來佳農管的比屏工嚴捏  ~


   但我知道說了這麼多  豆豆也沒在管他三小的  科科


   不到11點  到屏東了  [好快]


   兩個人就邊走邊逛


   ㄌㄩㄝ  想說我們走很慢了


   一直晃到差不多11點半  晃進別人的店裡面


   都還沒擺好  - -"


   算了  晃晃晃  晃進麥當當  ˇ


   可惡的豆豆點了一個"6號餐"


   麥香雞套餐  - -"


   麥當當的炸雞超級油的  ˙˙˙˙˙


   但我看豆豆一直吃    我好想吃 ˊˋ


   我走下去  單點了一份麥香雞  - -"   

   
   一樣好油  他的油  可能只差朱*英一點吧


   嗯嗯  我想我的45公斤  又是個夢想了  ˇ


   吃炸雞配油  12點半了  ˇ


   我們吃東西的速度比走路慢很多呢  -ˇ-


   晃出麥當當  走進學生街 ˇ


   終於   擺好了事吧  ˇ  


   第一家店叫"小草"這樣是吧  嘻嘻


   開始在看褲子  我就一直笑


   跟呆子一樣  ˋˇˊ  看著一堆褲子傻笑   哈哈哈


   買了一件直筒褲  好好看  ˇ


   然後又看了一間厚厚的帽T  深紫色的  ˇ


   好看  好看  讚啦    


   而豆豆買了一雙靴子  


   穿上去之後  走路一直摔倒  哈哈哈


   應該說穿上去之後  變朽朽了  嘻嘻


   但很好看  ˇ  只是笨笨的


   豆豆阿  今天中綠色的毒了  ˊˋ    

   
   看了一雙PONY綠色的


   店員跟她說  沒她的尺寸了


   走出店  還碎碎念  那雙PONY真的很好看 - -"


   一直念  一直念 ˙˙˙˙


   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冒出"那雙綠色的真的很好看"  -口-


   受不了  把她帶去昨天鍾蘋果帶我去的地方


   『 夠壞堂 』  她剛看到招牌的"PONY"


   比我昨天看到還興奮


   帶她進去  超開心的  哈哈哈


   看了一下   又是"綠色PONY"  - -"


   怎麼又是綠色  ˋˊ


   看衣服  第一個又拉綠色


   被我拍了一下頭說  不要再拿綠色了


   還好她有自知之明  一直跟我說她中毒了


   終於吼  買到要的鞋子了吼  ~


   開心了吼  ˇ  吼  吼  


   又走回學生街  夠壞堂  真的有點偏僻


   真的是吼  ~


   拜家的一天  雖然我才花不到1500(含車錢)


   但敗家敗得很開心  嘻嘻


   但沒買到棉褲  也沒買靴子


   不過都不重要了  重點是今天很開心


   回家  還遇到依咩  


   屏榮的真可憐  還要上課  ˊˋ


   上了車  好累  ~


   全身超級重的  - -"


   敗家敗的超級累   哈哈哈  


   我打戰的結果  比潘如如小姐好一點  ˇ


   我的消費券還有1700唷 -ˇ-


   哈哈哈  !!


   我之後還可以再打一場呢  -ˇ-


   嘻嘻  !!


   敬請期待  "第三場戰役"  哈哈哈     
 



 
焉伶 ` 2009-01-22 23:25:38

哈`
太好笑了
真好玩阿
XXD
禧 ˇ 我等明天或這幾天再打屏東的吧 ?
xxD
無名哦
推黑 ..
^ ^
http://www.wretch.cc/blog/ava93616

版主回應
  呵呵

  中毒的小女孩  ˇ

  嗯嗯  看妳要不要打囉  ~
2009-01-22 23:34:28
豬′ 2009-01-22 23:23:00

美宋和也要上課噎 = 口 =

死牛噎
要出去逛也不找我
(我下禮拜放假了啦
都是我再找妳們 ˋ口ˊ&quot
真的是吼

話說我最近也買了新鞋
跟超便宜的大包 -> 300元!!!
好啦 就醬
bey-

版主回應
  - -"

  豆豆出去  也是她約我呀  

  你們都沒空  ˙˙˙

  下禮拜  過年耶 ˙˙˙

  好啦  有時間再跟你說啦  ˙˙
2009-01-22 23: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