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32:38 鍾詩牛 ˇ 

 我的 20 08



   又是一篇懺悔的文章吧  哈哈哈


   我的第一刻  還記得


   是在耀陽家過的  好冷  ˇ


   但是很開心  嘻嘻


   但今年  卻是在家  真可惡  ˋˊ


   算了  說點正經的


   *!@#$%  今年真是衰 - -"


   出了兩次車禍  住了兩次醫院


   2月5號  除夕那天


   和一群朋友去逛年街


   哇靠  連走在旁邊都有辦法被車輾過腳


   害我過年5天都是跛腳  ㄌㄩㄝ -"-


   然後  4月6日  急性闌尾炎[盲腸炎]


   痛到一個不可以  - -"


   4月7號  開刀  


   哈哈哈  讓我的連假3天變成了連假10天


   從此  我變成了斷腸牛  嘻嘻


   然後是去台北打工


   倒楣到一個不行  1個半月


   燙到手2次  下班在店門口直接摔倒  - -"


   丟臉死了  [如果你在台北信義區滑倒是什麼感覺 ??]


   然後回屏東  想說  要開心一下


   靠  - -"


   出車禍  變成一個廢人半個月


   我的腳  比口蹄疫的腳還慘 - -"


   看到換藥師推車進來就哭了  痛死我了


   還好到了冬天  什麼事也沒發生  嘻嘻


   冬天比較 LuCkY  -ˇ-


   說完倒楣的  說說今年的大事  呵呵


   今年228  我去打了肚臍環


   花了我600  真是超貴的


   而且暈針暈死我了  - -"


   噁 ~  討厭


   接著 不小心在開盲腸的時候被發現了


   讓拔拔和麻麻氣了好久


   嘻嘻  ˇ  對不起咩  我花了600 我才不要拿掉勒


   然後是  5月24 25的基測


   真是  **的不緊張


   比模擬考還簡單是怎樣  - -"


   但我也沒考多好的說  哈哈哈


   數學還不及格勒 [跟數學老師深深一鞠躬]


   6月4號 畢業成果展


   HIGH到一個不像話  哈哈哈


   瘋到連搬椅子的力氣都沒了


   嘻嘻  6月11號  我不是國中生了  真開心


   沒有人管我裙子穿得短了  哈哈哈


   屏工的第一天  6月15號


   走進屏工 心想 "恩 這是我未來的學校"


   撕單  嘻嘻  製圖真是好班級 ˇ


   然後去了台北  嘻嘻  看到好多藝人  不好意思


   回來之後  可惡的車禍  ˋˊ


   害我跛著腳  又再次走進了屏工


   穿了快1個多月的拖鞋  - -"  我才不是台妹


   還被最佳男主唱問 "學妹 為什麼每次看到妳都穿拖鞋"  瞎 


   在屏工  有好多人


   來自各個不同的國中  嘻嘻


   還有我們3個女人加2個男人


   我的屏工生活  精彩的很  ˇ


   12月30號  哈哈哈


   說真的創意進場  好妖  嘻嘻


   男生呀  不要說我舞編的不好


   也不要說你們跳得不好


   我知道你們盡力了  -ˇ-


   只是明年短褲和絲襪換你們穿吧  哈哈


   這樣你們也會有很大聲的尖叫了


   嘻嘻  >囗<


   真是沒想到  我們竟然會引起這麼大的轟動


   超級尷尬的  - -"


   回到休息區  還有認識的男生來問


   那個人是不是妳呀  哈哈哈


   快笑死了  呵呵  ˇ


   今天 12月31號  不錯  我很尬意


   雖然沒有出去跨年  但在家 也不錯


   而且今天  很累  但很開心


   為了一隻小功  呵呵


   忙得很累  但卻覺得  很好玩


   今年  除了衰了一點  也沒甚麼不好的啦  -ˇ-


   過的  充實的很哩  ˇ


   明年  也沒甚麼好說的


     快樂  健康  錢錢多 


   大家愛我  我愛大家  這樣就夠了  ˇ


   嘻嘻  ˇ


   我的2008  很精彩  我也很愛


   明年在增文囉  ˇ


   嘻嘻  ˇ





   
ㄌㄩㄝ~ 2009-01-01 19:03:12

2009

大家醉到下午= =

呵呵

不過

真ㄉ超爽

版主回應
  隨便  不想管了

  喝就喝吧 ˙˙˙˙

  醉了 ˙˙  那就醉了

  不管了 ˙˙
2009-01-01 19: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