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1:22:15 鍾詩牛 ˇ 

 ﹋ 準備收心 ∥

    『 牛ㄦˊ 』



----------------------------------



    收心 收心 收心



    放假還放不到一星期 



    放的頭好痛 真的不喜歡放假



    但也睡覺睡的很開心 



    下星期一就開始暑輔了



    想到要上整天就累˙˙˙˙



    我中餐不想訂便當 真想吃泡麵˙˙˙˙



    拔拔 麻麻 都說OK 『 一星期只能吃一次 』



    反正可以吃就好了 便當好貴 我很窮 吃不起



    明天我們5班的反校打掃



    雖然我掃過了 但我還是要回學校



    因為我好想他們唷 ! !



    在不看他們會得相思病的 !!



    親愛的5班同學 我明天就去看你們囉 ~



    大家晚安啦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