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0:50:37 鍾詩牛 ˇ 

 ﹋ 特別的生日 ∥

     牛牛 - 切生日蛋糕





    雖然今年的生日不是在屏東過 ! !



    但 我的生日並沒有不快樂 ^ ^



    反而還滿開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舅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之後



    冒著雨出去幫我買蛋糕 (感動哪)



    然後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超好笑又超感動的 ^ ^



    好開心唷 ~



    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 !



    而且蛋糕超好吃的 



    好想再吃唷 ! !



    今天很謝謝大家 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我自己



     HaPpY BiRtHdAy ~














   
    許願 ing ~












    看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