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12:53 鍾詩牛 ˇ 

 ﹋ 自己寫的 抄襲的手爛掉 ∥



   # 挫折安慰





    心情上的挫折

    有一個輔助我的你



    愛情上的挫折

    卻沒人也以安慰我



    誰說情人一定是最好的 避風港 



    沒有了愛情

    或許也沒有的挫折



    一直不懂為了誰而傷心 難過



    而我 只是希望的到你一些些的關懷與溫暖







   # 有點想放棄




    安靜的聽 心跳聲音 旋律起伏 



    有些心虛 還在愛你



    卻 . . . . . . 想要放棄







   # 愛你




    只是想要擁有你



    沒有原因 沒到道理



    只是想知道

    我在你的心中佔了百分之幾



    只是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 承諾




    一生一事的愛

    代表了什麼



    一句承諾 一句祝福

    又代表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



    所以 . . . . . .



    希望你能找個答案給我





    ---------------------------------------------------------------------





                  著/圖: ﹋ 牛牛 ∥

                  P.S 勿抄 謝謝合作 ^ ︶ ^





    

上一篇: ﹋ 睡 ∥

下一篇: ﹋ 淋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