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27:11[ FISH ]♥

九年級畢業典禮

今天呀...是九年級的畢業典禮...有點不捨..呵呵~

首先到集合場 後來在帶到活動中心

等呀等的..到了9:30 典禮開始

首先先唱國歌..再來是頒獎..後來呢...

有畢業生代表致詞...講一講還哭了...

再來就是什麼東東相傳的....

後來就有合唱團唱歌..點仙女棒什麼的...

我本來要去...但是又不想去...

後來我就一直在看某個地方...他們有哭耶...嚇到我了...

後來他們就在看影片....我們也有看一點點...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男生一排女生一排...準備歡送他們...

一開始我還在玩吹泡泡...後來就聽到一大堆人在拍手..

我就知道九年級要來了...結果正當我要吹的時候...

帶頭的竟然是他們班...我就不敢吹了...

但是就再某一刻...我整個爽到一個爆...

開心到不能在開心....

結果...走了...不好玩了..隊伍散開...

他們又回來了...看到一眼..呵呵~

後來就回去吃飯..睡午覺...

下午三節課....我們要換教室...

累死了...跑上來跑下去的...細節不多說...

放學打公共電話給賊賊....跟他說今天的事....

他也替我開心..我也有跟頭頭講..他也是一樣反應...

結果轉過去一個地方...嚇到我了...呵呵~

後來就是爽爽爽...然後今天就結束了....

所以...掰掰囉~

上一篇:補昨 同學會

下一篇:加油

XD^_^ 2008-06-20 19:43:21

恩對阿!!!^o^

版主回應
呵呵~












請問一下你是誰!? 哈哈
2008-06-21 20: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