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5:47:49我只是個愛情傻瓜 ..

心情遭到靠杯


也不知道怎麼說
心情就是很差

我想我什麼都不想去多想了
專心為自己努力吧

可憐的我
今天因為脾氣太衝
跟家人對罵
我後來忍不住了
大罵 幹你娘勒
因為這三個字
被打到流血
我可憐的手臂
都淤清了 有恐怖到

但是我始終還在賭氣
為什麼我會那麼雖小
遇到某種事情
一次又一次 一直衝著我來

我只覺得我真的很傻
什麼都相信
導致 現在的我 變得失魂落魄..

哀 我只能說自己 報應拉
還能說什麼

不知道前輩子
欠誰太多
一次又一次的被騙

算了
我不敢在相信這種事情了
自己過的好就好了

這樣我也覺得
自己 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