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3:47:49我只是個愛情傻瓜 ..

6/14我愛!

這個日子
是我最愛的

今天也都終於
全部攤開來講好了

家人說:
我一畢業 就給我所謂的自由
叫我也不用等到18歲了
要不要住在家裡 隨便我
因為他闷也看的出來
我不怎麼喜歡在家裡過ㄖ子
要跟誰住在一起 是我自己的事情
以後搬出去 要不要回到這個家
也都隨便我
她闷還說 現在慢慢的放鬆我了
只要能領到畢業證書或結業證書都好

但是今天卻叫我明天先繼續去上課
搞什麼 很度濫
她闷說 就只剩下幾天
忍一忍 到畢業典禮吧
一直堅持的要我回學校

我能說什麼
只能很無奈的說 好吧!


我是真的不想去學校
還逼我去
心情超幹的
不知道往哪發洩
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