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09:16傻傻 "郁"

*發呆*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天都在恍神、發呆中....
漸漸的感覺到我好像有很多煩惱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可是我覺得我在學校過的還可以,
難道這一切都是//
        { 假  象 }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從後門要出去,差點撞到黃帝,
結果黃帝竟然說:看到鬼,現在不是七月別亂嚇人。
整個就是好氣又好笑,呵呵=ˇ=

好討厭噢~不想坐在"她"的前面
真是有夠ooxx的><

你們樓上的是怎樣了!不爽直接說啦!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認識你們兩個,
最好別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等到惹火我了,就走著瞧....
   { 別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根本就不想講 }

昨天跟筱惠聊了很多事情,
她也發現其實我跟她比起來,
她比我幸福很多了> < 怎麼說呢...
雖然都是突然轉學的,可是我的情況卻不一樣,
轉到一個不熟悉的環境,是需要很多時間來適應的,
如果有好的朋友出現,那就不需花太多時間來適應這個環境,
當筱惠轉進來的時候,我也大概可以了解她的感受,
所以我就很瘋狂的去認識她,也很瘋狂的把她帶入我們的世界,
但是....我卻不一樣,
不一樣的點很多,多到讓我覺得我不是在過自己的生活,
我必須束縛我自己,我必須隱藏我自己,
我必須安靜的過日子,我必須安分的讀書,
很多很多的必須> <但是這些必須在以前的學校裡面,
我是不需要去做的,我可以放縱的做我自己,
我可以大搖大擺的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這一切都變了,我是生活在一個箱子裡面。

我想逃脫這個箱子,我卻逃脫不了,
因為這個箱子已經決定了我剩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知道你們看我這樣過日子,你們也感到很心痛也很不捨,
可是我卻每天都對自己說:我要加油,因為有302在背後支持我
這句話一直不斷重複在我腦海裡面,
就只因為什麼? ? 因為我要把剩下的日子給度過去....
在多的艱難,在多的痛苦,在多的眼淚,
也不能停下我現在的腳步,我一停下來,什麼事都毀了,
雖然我表面給大家的感覺是,課業壓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以前的學校我哪會去想什麼課業壓力,只覺得我的能力就是這樣,
在怎麼逼我讀還是這樣,根本不用去煩惱什麼,
現在卻不一樣了,課業壓力成了我的負擔之一,
這種負擔讓我一直想去逃避,一直讓我覺得克服不了,
也讓我的心情如此的   {  糟  糕  }

我只希望筱惠你能了解,妳現在所面對的問題都不是大問題,
而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的化解她們對妳的誤解,
一切都不要急,慢慢的來,一旦急了腳步這一切都會毀於一旦,
我希望妳能了解我的意思,這樣妳才會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而不是像我一樣,得了那種病還每天給自己壓力> <

模擬考就是明天了,我是否準備的夠齊全??
我只希望我的努力不要白費,而是讓我可以開心接受事實,
明天就好好的努力了,不想再多說什麼,只能加油!!

{  302    明天模擬考加油噢!  } *打氣*
萌-* 2007-11-22 20:32:22

寶貝,
真高興妳一直把我們放在心上,
做自己最重要!
要快樂過每一天~

瘋狗 2007-11-04 21:57:44

祝 我們
你 302
生        永遠
日         支持
快          你歐
樂      @v@  ⊙v⊙

瘋狗 2007-11-04 21:57:43

祝 我們
你 302
生        永遠
日         支持
快          你歐
樂      @v@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