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42:06傻傻 "郁"

*給你的話*

我和你之間
已分隔了一條線
這一條線劃分你我的緣分
兩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的靠近
卻因為見面這兩字
把我們打入了地獄
那曾經的愛瞬間化為灰燼
我們的愛經不起考驗
    曾經的承諾也就此消失
明明幸福就在眼前
我卻..眼睜睜看你放開了我的手
    逃往另一個世界

另一個世界是多麼的寬廣
不受約束,那是多麼的幸福
我和你變成不同世界的人
           你有你所要追求的世界
              我有我所要追求的幸福
各自放開對方的手
         往不同的世界飛去
愛就是如此,不束縛對方
只想讓對方擁有自己想要的快樂

現在的我們
   只能祝福對方
這樣的結束
      會帶給彼此不一樣的幸福
這樣的結局
         會有不一樣的開始

      {  謝謝你曾待過我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