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50:51傻傻 "郁"

*祝福你*

在你的世界裡環繞了幾百回,最終還是要走出你的世界,
不是我不要你,而是你早已不在受我的束縛,
我給了你自由的天空,我卻被你的自由而綁住了我自己的去路,
明知到這段愛早就該以割捨,我們卻毫無保留的一直走下去,
直到現在我們才都清醒,這樣的愛這樣的付出全都沒有價值,

很高興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雖然會有心痛的感覺//我還是要祝福你,
你重新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你一定會忘了我曾經在你的世界裡出現過....
在多的心痛,也是要說出一句祝福的話//

      {   祝  你  幸  福  }

- - - - - - - - - - - - - - - - -
歌名:不能說的秘密   歌手: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 - - - - - - - - - - - - - - -
2007-10-28 18:09:50

對嚕ˇ
還有不要忘記有我們這群ˇ
支持妳的親友團們ˇ
會一直一直在妳的身邊ˇ
好愛妳唷xDˇ
西西ˇ

2007-10-28 18:08:29

芸 :
不是他不要妳ˇ
而是妳不要了他ˇ
他不懂妳的好ˇ
也不必要為了他付出太多ˇ
一定會有比他ˇ
還要好還要疼妳ˇ
的人出現在妳的身邊ˇ
像我就可以ㄚxDˇ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