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36:02傻傻 "郁"

*會忘的*2

屁妞:

雖然跟你爭吵過很多次,
不過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要好的朋友,
不愉快的事情就把他忘了吧!!
我永遠只記得跟你再一起的時光,
現在我離開了,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千萬要記注意點,就是不可以忘記我,
你們記得畢業那天,也要帶著我的祝福一起畢業唷~

古大砲:

我記得以前不是跟你很好,
或許只是朋友之間打聲招呼這樣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年,你也快變成了我談吐心事的對象,
我的事情你也幾乎都知道,
可能是當時你只是因為充滿好奇心而已,
我跟你好像有吵過架吧!不過那只是小吵架而已,
也不需要記那麼多,呵呵^^
畢業旅行那天被偷拍的照片,真的覺得還蠻尷尬的!!
不過沒關係芽~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對吧!!
你也不會忘了我對吧!! 科科 =ˇ=
可能是上天安排這樣的結局吧!
可能上天也知道我要離開你們的身邊,所以才讓我們變的那麼要好,
要好好努力加油噢~你也是不能忘了我這位好朋友唷~

吉浈:

你是我永遠永遠最愛的北鼻了~
呵呵 =ˇ= 我離開你的身邊你不能亂來唷~
要永遠 永遠的愛我一個人唷~ 噗~!
我也是跟你在最後一年變成最要好的麻吉,
或許就像我跟古大炮說的一樣,這應該是上天安排的,
我好不想離開你,也不想離開大家,
我想你們也應該漸漸的忘記我了> <
祝你在勝下來的一年裡繼續加油唷~
千萬不能忘記我唷~ 科科 =ˇ=

簡笨蛋: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帥的了!
呵呵=ˇ= 以前有喜歡過你,
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很直,又很會關心別人,
可是...我卻是跟別人在一起,科科^^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位朋友,也很開心跟302的同班,
這應該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吧!> <
我想你也應該漸漸的但忘我這嘎朋友嚕~
我會很難過...因為沒辦法和你們相處在一起,
哀...祝你幸福囉!! 加油加油!!
不可以忘記我唷~ > <

豆花:

我跟你已經同班四年多了,可是卻沒法跟你一起畢業,
我心理真的很痛很痛,我不希望看見你在責備你自己,
因為那不是你的錯,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我也只好認了> < 最不捨的就是離開你跟大家,
我不喜歡新學校,我不喜歡心同學,
我要的是302的同學,雖然我痛恨四張犁,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你們,跟你在一起的回憶很多很多,
我也跟302相處了兩年多,也擁有許多回憶,
真的很想痛哭....我到底該怎麼辦...
流了很多眼淚,都是因為我很不捨> <
你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唷~也要好好的加油,
要考到好的學校唷^^ 我祝福你唷~ 乾巴爹~
不能忘記我,知道嗎? 呵呵 =ˇ=

渡爛銘:

你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超級好的,
呵呵 =ˇ= 你也幫了我許多忙,
我永遠也忘不掉你低! 科科^^
你也不能忘記我唷~ 知道嗎? 呵呵...

大鬼:

妳忘記我了嗎? 妳還記得我嗎?
我是那個最瘋也是最隨合的小妹,
有一個綽號也是妳們幫我取的,叫做*許不挑*
這些妳都還記得嗎? 呵呵 =ˇ= 我想妳大概忘了吧!!
我們以前也有吵過架,不過...再快要分開的時候..
妳卻是我的好麻吉,呵呵=ˇ= 我很開心...
因為我沒有失去你這位朋友,也沒有失去大家,
我會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錯愕> <
科科...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拉!!
妳要好好的讀書噢!!因為離基測的時間剩下不少了,
加油噢!! 別忘了我 ~ 曉得唄~

小安安:

好噁心的叫法唷~ 科科 =ˇ=
不過...沒關係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芽!
你有忘記我嗎? 應該已經忘記了吧~!
呵呵 =ˇ= 你也要好好加油芽!
依你的實力是可以的,別在混下去了唷~
乾巴爹ㄋㄟ~ 別忘記我唷~

滷蛋:

呵呵=ˇ= 妳也應該忘了我對吧!
我可沒有忘記妳唷~雖然妳吵過很多次架,
可是那些都是不好的回憶,就忘掉他吧!!
對吧~ 最近你們過的如何芽~?
很好奇^^基測也快到了,要好好的加油唷~
要帶著我的祝福進考場知道吧~ 呵呵 =ˇ=
千萬不能忘記我知道嗎? 要想我唷~

趙建銘:

這大概是我專屬的稱號對吧!
你就好像是我的開心果一樣,再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是在那邊耍白吃,
鬥我開心,再我真正難過的時候,你也可以任我在這辱罵你,
你總是忍氣吞聲,因為你把我當成最要好的朋友,
我也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所以當我收到你的卡片的時候,
我只發現我的臉頰上一直在流淚,因為我...感觸很深..
我真的很感謝你,這麼的幫助我,
認識你...我真的很快樂^^ 不能忘記我唷~知道嗎??
呵呵 =ˇ= 永遠的朋友。

盧小小:

你...呵呵 =ˇ= 雖然講話都很值
不過,我知道那些都是開玩笑的,
科科^^ 認識你我也是很開心,因為你也常常聽我說心事,
這樣不厭其煩的聽我說一些五四三的,
看來你的很注重我這個朋友唷~ 開心,
你大概沒忘記我對吧! 呵呵 =ˇ=我想也大概忘的差不多哩~
要好好的加油唷~乾巴爹!!
帶著我的祝福進考場吧!! 呵呵 =ˇ=
不能忘記我這個朋友唷~ 要永遠永遠的記得唷~

筱惠:

雖然妳才剛轉來不久,不過我跟妳相處的時間也很久,
所以妳也變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在302還待的習慣吧~我們302可是最團結的班級了呢!!
要好好的跟他們繼續相處下去唷~
還有...絕對不能忘記我,知道嗎?要好好的愛我唷~
呵呵 =ˇ=

蕭媽:

應該是從一年級開始吧!
妳就瞭解我的感情世界,再我再痛苦最無助的時候,
妳永遠是一通簡訊一通電話在關心我,給我加油打氣,
當妳認定這段感情不能夠在繼續,妳也會適時的提醒我,
妳總是給了我很多的安慰與鼓勵,讓我很窩心^^
當我哭的在怎麼難看,妳永遠會說不會妳還是最口愛的,
呵呵=ˇ=妳...真的不能離開我的身邊,
妳,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永遠也沒辦法忘記你,
妳也不可以忘記我唷~我永遠是你最愛的阿摳,
真的> < 畢業以後也是不可以忘記我唷~ 最愛妳了 蕭媽。
ㄚ翰 2007-10-27 15:45:49

是嗎我怎都不知道呢 放心吧 我是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啊

萌-* 2007-10-23 22:18:33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俺我不會變心的!
放心好,讀愛芸!

豆花 2007-10-21 18:57:37

我不可能忘記你ㄉ說!因為你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ㄉ麻吉梅天都要過ㄉ非常幸福唷!雖然我ㄇ人不再依起但是我ㄇㄉ心是一起ㄉ說....愛你愛你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