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59:16yumiko

* 無標題 ,,


上禮拜六去海邊,感覺好久沒去那,那裡的水
不在是以前一樣那麼乾淨,變的好髒,我跟朋友
沒待很久,就回來了,每天都在這個小村莊,
好無聊喔!真羨慕都市的人,比較熱鬧,
超商又多,科科。。

上禮拜日是母親節,也就是昨天,
我們家有吃蛋糕,這樣應該就算不錯了吧!
我沒表示什麼,一切都是大人在安排,
我只乖乖的在配合,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沒有母親,不過我還有爸爸,爺爺,奶奶,姑姑,
姐姐啊,這樣就夠了,就算母親假如回來,
或許我們只是會覺得尷尬吧!

今天過的好怪,早上起來,就感覺不太對勁,
沒什麼心情去上課,6點半起床,但是7:10分
才出門,走到學校已經遲到,原來我走路這麼慢,
我喜歡漫步,呵呵︿︿*

看的懂我在打什麼嗎? 大家,我都亂打!!嘻嘻︿︿

續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