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20:44心 .. 只留給他 !

愛的蛋糕 ,, * 】

這個蛋糕,
是你送給我的驚喜
我很愛這個蛋糕
因為它是你送的

它,
很好吃, 吃的時候很甜蜜
因為裡面有你對我滿滿的愛

草每,
代表著我們的愛酸酸甜甜

巧克力,
代表著我們的愛到最後都會是甜甜的

草每加上巧克力,
代表著我們的愛是酸酸甜甜的
但,
到最後一定都會是甜蜜的 !

因為我很愛你 ,, * 】
而你也很愛我 ,, * 】
蛋糕上面往下看,
都是滿滿的巧克力跟草每 ,, * 】
這張照片,
代表著我真的15歲了
代表著我真的有跟你一起過生日了

我愛你 ,, * 】
你的藍莓蛋糕,
本來你也是要買藍莓口味的
因為你說很漂亮
但是你知道我不喜歡藍莓
所以你就沒有買了
摁,
你是我老公所以很了解我
一半的蛋糕,
被我們吃到剩一半的蛋糕
我們真會吃 ,, * 】
三顆草莓,
真的很好吃
因為有兩顆是你給我的
所以特別的好吃
因為你是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