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53:48心 .. 只留給他 !

|| ► 老公ˇ對我很好 ▪▫ ||

[[ 我跟老公 ^ ^ ]]













好像是 ..

昨天還是前天吧 !

老公就問我說

我為他做過什麼事是最感動的

想想 .. 好像沒有餒 !

是有一個啦

就是情人節時 ..

熬夜好幾天做卡片給老公 ^ ^

後來就換我反問老公呀 !

老公就說有很多嗄

可是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 ..

就是呀我之前住院沒有人在醫院陪我呀

之後老公就說要來陪我

可是老公又沒有車子

所以老公就從家裡走到屏基陪我 !

很遠耶 .. 可是老公還是走了 ˊˋ

很感動 !


[[ 黑豬ˇ白豬 = 老公ˇ老婆 ]]













老公今天跟阿舜哥哥一起去市區

老公去挑要給我的東西 !

很感動 .. 老公會這樣做唉

老公跑了很多間店餒 ˊˋ

老公還問我腳的大小跟我褲子的大小 ..

辛苦你了ˇ老公 !

我很愛你喔ˇ你說過不管怎樣你都不會離開我喔 ^ ^

你也很愛我ˇ不管怎麼樣我也都不會離開你的喔 ^ ^

我們說好要一起手牽手的走下去 !

你說過不管路有多難走ˇ永遠有多麼遠

你都會好好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起走下去

不能說謊喔 ˊˋ 小心我咬你喔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