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0:18:31紅茶~阿美

相遇,是我們的開始


老娘我~又重出江湖寫故事啦~~

ㄏㄏ~好久沒寫故事了阿~

我的報台~現在也沒什麼人來逛了=  =

不過~沒關係~等我故事寫好後~

在叫人來看~(強迫人來看= ˇ =)

不過~我不保證會寫完故事啦~~

不過我會盡力寫完這個故事的^^~


好~廢話不多說~開始囉~

我的故事名~就如同我的文章標題~

相遇,是我們的開始~

 

楔子: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這是音樂~請自行想像一下~)

各位同仁,下班了,請大家各自把東西收好

,趕快奔向你們那可愛又溫暖的家吧!~或者是你想來點刺激的夜生活

,我們也不反對,總之、趕快 get out吧~881~

一開始聽到這個鐘聲,會有點傻掉,會想:ㄜ.....有人這樣廣播的喔!~

不過聽久了,倒也覺得滿好玩的。

大家聽到鐘聲,應該都在想:oh!yea~終於下班了~

然後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哪裡了!~

照理來說,我應該也是,不過,我不是。

因為我有著比討論去哪還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那就是,去『遺忘,最初的等待』。

那是一家咖啡店,一個專為學生量身打造的咖啡店

在那邊,才可以回憶當初,我們一切的一切

至於,為什麼要去那家咖啡店呢?

那就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了............................

 

楔子,大概就是這樣了~請期待第一篇吧!^^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注意一下~

下一篇:心靈感~新idea

pinky 2009-07-31 20:13:15

我以為你不會再寫了-ˇ-
好像很有趣~
我也會在寫(不過不知到會不會打上來)
到時候要來我的網誌看看唷
加油!期待這篇!

版主回應
恩恩~我會去看的^ˇ^
要加油喔~好好寫^ˇ^
2009-08-01 1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