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42:14︴請跟我ㄧ起﹋微笑〞

ζ 病 / 第一次 / 差一點



乾...去台南受訓差一點往掉

台南天氣真的太悶了,下完雨就大太陽..大太陽完又馬上下雨

熱就算了,但它不是熱...是悶

那次集合就一直走不然就一直立正...立正又要站很標準那種

突然..我的汗水狂飆、頭越來越暈、身體一直偏掉

最後我受不了的時候...我的視線漸漸變成了黑色,身體也直接的攤掉

直接送醫務所,原來我的病發了........................

連我自己也嚇到...第一次這樣...差一點往掉

我只能說..台南砲校......馬的爛地方,馬的濫長官

整個就超不悅.........................

(硍) 。

上一篇:ζ 到底...

下一篇:ζ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