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2:41:05︴請跟我ㄧ起﹋微笑〞

ζ 興奮 / 緊張 / 遠行



即將又要收假了

這次的收假...心情比第一次收假更加的複雜

複雜到讓我很想直接趴著就睡不去管那麼多...

但如果能這麼簡單就好了

莫名的有一種興奮與緊張交錯在一起

天呀~這是什麼情形呀!!!!

阿阿阿阿~~~~~(心裡來個給他大叫一下)

馬祖...馬祖...馬祖...我要來了.....................

加油!!加油!!加油!!不包括給自己加油,給我所有跟我一起當兵的朋友一起加油

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啦,馬祖~~~~~~~~挖來辣ˊˋ 。

上一篇:ζ 第二次放假

下一篇:ζ 第一次島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