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2:18:49︴請跟我ㄧ起﹋微笑〞

ζ 久違了..老師


今天在家裡吃著餅乾喝著冰涼的蘆筍汁

一通很急促的電話響起

原來是我們的小隆哥哥呀..

小隆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叫我去幫他搬東西

阿哈~我當然是答應他囉!!


痾痾~~這不是重點= =

重點還是...久違了老師...

正當小隆與歐陽同時要帶我出去的情況下...讓我猶豫了

突然的給他看到維修單有林口國中...什麼都不用說了

就決定是你了ˊˋ

突然給她很想我們的國中老師呢,雖然國中時每天都一定要被她打到
但整個依然還是很想她辣

一見面...第一句就直接叫出我的名字,哇靠...我該感動囉?

整個就直接記得我這個人耶

好啦...我知道妳為啥記得我,妳也沒吐我槽...我說我很乖,妳也很配合說我很乖(很乖才有鬼...)

但妳依然講話還是嘲言冷語的耶...哀~~我也習慣了

講沒什麼話妳就忙著開會去了,但我知道的是...這一趟值得了

怎麼的值得法?  (說實在的我也說不出來,就是一種感覺) XD

老師妳也真是的...看到我的手就說我是想當蜘蛛人壓@@

人家只是很喜歡蜘蛛,沒必要這樣吧...

看老師好像過的還不錯,只能跟她說...加油囉,老師 。

上一篇:ζ 好一個愚人節呀

下一篇:ζ 四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