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3:46:09─╪唯 讀 ☆ 筱楓

不知道♥










 ♥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這樣的愛情我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

 ♥ 是哪裡出了問題...我不知道 ?

 ♥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有誰能夠告訴我該怎麼做 ?

 ♥ 哀呀呀...我真想一個人靜一靜...想想我該怎麼面對

 ♥ 我該逃避嗎...逃避畢竟不能解決全部的問題 ?

 ♥ 該如何說...該如何做 ?

 ♥ 你不說...我也不懂...難道都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嗎 ?

 ♥ 擔心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我沒辦法幫你心中的煩惱

 ♥ 只要你肯說...我都能體諒你...能幫你的

 ♥ 但你都不說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 這樣真的我不知道該怎說...該怎做 ?



上一篇:因為♥

下一篇: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