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8:58:52 夢羽王子

寶貝~我愛妳

我愛妳,如果我會『讀心術』的話,

在妳想我說我愛妳時,告訴妳『我愛妳』,

在妳突然不想吃便當某小菜時,先幫你吃掉那小菜,

在妳想要我餵妳吃東西時,拿起東西餵妳吃,

在妳想我抱妳時,緊緊的抱著妳,

在妳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我偷偷買來送給妳,

在妳正在為我偽裝著自己的難過時,抱著妳不讓妳更難過,

在你說了話而需要什麼樣的回應時,說出會讓妳開心的話,

在妳需要我幫妳做什麼事時,為妳做妳無法做的事,

BABY,我是真的愛妳,

但是...對不起,

我真的不懂得『讀心術』,

所以我真的無法在你正想要的時候,

馬上主動為妳做下這一切。


如果我會『心靈相通』的話,我不在妳身邊,

妳需要我時,我一定第一個馬上出現,

妳被欺負了,我一定第一個替你抱不平,

妳受傷了,我一定第一個為妳包紮傷口,

妳睡不著,我一定第一個打電話給妳,

妳不知怎辦的時候,我一定第一個出現幫你處理,

BABY,我真的愛妳,

但是...對不起,因為我真的不會『心靈相通』,

所以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

真的無法在妳第一時間想起時,馬上為你做點事。


而我愛妳,我不需要妳去學會『讀心術』,
而我愛妳,我不需要妳會懂得『心靈相通』,

我只需要妳懂了一件事就夠了,

那就是『請說出口告訴我』,

因為我愛妳也在乎妳,

所以妳所對我說出口的話,所想我做的事,

就像是你心裡在想的一樣,一樣重要,

一樣都讓我想為妳而做。

上一篇:我對妳的愛

下一篇:我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