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18:15♥∘呆茹`

♥ 想 給 你 的 話

我的心情真的好難過,,我真的不知道我竟然闖了好像無法挽回的事情!

就像上面說的【痛是自己造成的】

我真的會改了自己的個性,,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嗎?!我曾經失去過你,,而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很難受!

而我現在好不容易擁有你了,,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
當昨天一看到你的狀態時,,馬上哭了出來,,好沒用對吧?!

而我昨天也沒把事情解決完,,真的很對不起!

而昨天一直告訴自己【乖不可以哭,,哭樂會醜醜得】但越說就哭的越慘!

或許哭的在慘也沒用了吧?!

很沒用對芭?!

但我還是會等到你願意把事情說好的那天,,也真希望說完會是一個好

結果!因為你這次好像真的很生氣了!
你可以不要生氣了嗎?!或許你會生氣很多天!

你說的【我讓你難過,,而你會讓我更難過】

我現在也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最後想跟你說




也要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會改變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