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44:35Mini婷〞

不該

你棉不該這麼說的!
如果我是聽不相干的人傳來的話
我或許會生氣拔!
不過因為他在最短的時間跟我說
所以我才沒有生氣
才把我想問的問題;想說的話
打在報台﹌﹋﹋﹋

好喇ˇ   話說完就沒事喏ㄚ* 對拔///!?


至於你ˇ
對你很抱歉
如果不是我衝動打再報台上
或許你會沒事
真的很對不起ˇ

跟我說喏ˇ  還要被我害*
匠子你以後應該不會跟我說很多事喏拔
你應該會覺得
我嘴巴很大 很賤拔//
不過沒關係ˋ  因為是我對不起你ˇ

只希望  不要因為這件事
讓【閃亮亮】的感情變差欧!!
因為閃亮亮是最團結的一班
要打人  要嗆人  全部一定都很挺閃亮亮的喇ˇ


而且閃亮亮闖出名號來喏呢!
全校誰不知道我棉閃亮亮ㄚ!
欠揍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