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1:57:31*〝可ㄦ〞*

 我不会難過 因为我知道我還有妮棉

哥 
對不起 ~
今天我禿然大哭妮已經下到了吧
我沒事 
哭一哭会好的
我一直忍著不哭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或許我真的不對
其實我還是很難過 
很想哭很痛苦
但是我看到妮因為我哭妮慌了
我觉得妮那樣很可愛
我也不希望妮为我擔心跟難過
所以去公園我就笑了
但是
那不是真正開心只是我不希望妮为我擔心
我真的沒事
或許就跟一開始想的一樣
只是很後悔一些事情
今天休息了一天 
我沒事的
我不会難過 因为我身邊還有妮棉
(( 明弘對不起了 ))
我知道我很傷妮的心 
但是我不想騙妮
也不想看妮痛苦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妮要在一起我可以答應
但是我的心真的不可能在妮身上
因為已經在別人身上
但是我也知道我跟那個人不可能
我也沒想過要怎樣
我只可以跟妮說抱歉
(( 討厭鬼 ))
我不知道妮会不会來看
但是我還是想打出來
今天我哭了很久
說真的我很恨妮很討厭妮
真的真的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棉當好朋友就好了
为什麼妮要說喜欢我
我知道妮顧慮到***
我也說過我跟他怎樣妮自己也知道
全部話都給妮說就好了
妮說妮也喜歡 "
對 ! 妮的喜歡根本跟那些賤男人一樣
反正隨便了
因为我本來就很痛恨男人不相信任何人
現在讓我更確定就是
妮棉線在在我身邊口口聲聲說不会讓我在被欺負受傷害一切都是騙人得
我恨透妮
妮要我當作一切不可能沒發生過在回到以前那樣当好朋友
給我時間吧
但或許我跟妮不可能回到以前
因为我恨透妮
妮要我怎樣我就怎樣這樣可以了吧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討厭現在的日子
因为妮 全部都是因為有妮所以我討厭
我要變回以前的樣子
過以前的日子 
我可以用那些來讓我開心快樂
为什麼尼這麼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