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3:20:03*〝可ㄦ〞*

出界

≠ 你說明天  就等明天         ≠
  明天似乎離我太遙遠 我在思念 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 跨越  怕感情出了界
  你的愛還在不在  全世界都在變
  我只為了你存在    你縱然不言悔
  卻從不曾了解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怕真心出了界   怎麼說你才明白
  我已經走不開   幸福的門為你開
  別只給你的愛   卻不給我未來
  我用什麼等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