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5:54:59五妞妞**糖糖˙

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所有網的問題~
並且發表於誌上 !!

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被點名ㄉ有***
梨子---
小葳---
布丁---
粉豬---


糖糖的回答:

你的大名是:糖糖
你的生日是:7/13巨蟹座
誰傳給你的:婷婷
說出你的好朋友:很多押
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阿災有就好ㄌ
近期最開心的事:生日快到ㄌ
近期壓力大的事:我喜歡ㄉ人要離開蘆洲
未來想從事什麼:當歌星{自己在想}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無所謂
跟誰出去最幸福:愛ㄉ人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過一會兒就好
有跟情人出去約會:沒有
聖誕節要幹嘛:阿災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喜歡ㄉ人and九妞妞
有沒有起床氣:有{但慢慢在改ㄌ}
有幾個兄弟姊妹:沒有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Jolin{倒帶}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想不到
喜歡什麼顏色:藍色/黑色/粉紅色

上廁所會先沖水:髒就會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女生
頭髮有幾根:很多根
吃跟睡哪個重要:睡
初吻在何時:國小6年級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很久沒聞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全部都討厭
愛不愛五月天: 我不是gay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押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平凡普通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它動不動就放棄的人:該做的還是要做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我愛你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打電話給你說我真ㄉ很愛你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現在想不到不過情緒來了啥地方都可以~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你很可愛押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睡覺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跳樓自殺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18禁不禁
最想收到的禮物:愛人送ㄉ禮物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不知道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不是滿分就對ㄌ
覺得自己幸福嗎:夠幸福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好吃ㄉ都可以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法國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幸福:時候到了就知道了
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看到了就知道了
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幸福:棒棒糖
你愛的人對你說過什麼最噁心、浪漫的話:我會把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不會讓你走
你未來最想做的兩件壞事是:不能做壞事會被抓去關
你最想刪掉這個問卷的哪一個題目:都可以留著
沒有情人時會不會選擇參加去死去死團:那是什ㄇ
平時習慣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對著鏡子說幸福幸福幸福


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