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4:03:33五妞妞**糖糖˙

搞不懂還是搞不懂???

原本很喜歡魁星ㄉ~

但看到ㄌ梨子ㄉ報台說:[以後女生不要再ㄑ公司ㄌ]**

我聽ㄌ我好難過喔~!

因為一些事**

雖然我不知道??

但一定發生ㄌ很大ㄉ事情~

所以押我ㄇ女生才不能ㄑㄉ-----

但以後不能看到你ㄇ**

我好難過~!

我又失ㄑㄌ你ㄇ這些好朋友!!!

真ㄉ好痛苦~

我不想失ㄑ你ㄇ押***

以後大家也不能一起出陣---

一起開會/一起玩ㄌ!!!

真ㄉ好想再有一次一起出陣ㄉ機會**

不管是什ㄇ時候我都一定準時報到!!!

我不想要失ㄑ你ㄇ~!

雖然我再魁星不懂事~

我不會看臉色/不會看情形!!

我會改~!

只希望你ㄇ男生/老大再給我ㄇ女生ㄑ公司~

我很想要一起出陣ㄉ感覺~!

我不想要這樣押?!?

老大:[我知道你對我ㄇ女生ㄘㄟˋ心ㄌ]
但你應該有相信我ㄇㄉ一次拔??
可以再相信我ㄇ一次麻>>

和和:[你平常會跟我ㄇ玩**但現在我ㄇ連碰到你ㄉ機會都沒ㄌ~]
你真ㄉ對人很好~!有時也會載我回家/載我ㄑ公司~謝謝押~!

小宇:[雖然你ㄉ嘴巴很...但我知道你只是跟我ㄇ玩玩ㄉ~!]

小展:[有時還蠻白目ㄉ~但對我還不錯*謝謝你在我回家~]

蠍子:[對你我不知說什??但謝謝你偶而會載我回家!!逗大家笑~]

還有公司ㄉ一些人也要謝謝你ㄇ押!!


九妞妞:{老大不讓女生ㄑ公司*我相信我ㄇ還是九妞妞--對拔??}




♥ 大妞妞 σ 梨 2007-06-29 01:31:56

哈哈* 你竟然有和和的照片* 意外ˇ

版主回應
=ˇ=
你要麻??
我可以傳給你喔!!!
2007-06-29 14: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