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4:26:45五妞妞**糖糖˙

去魁星被整~

今天我和七妞妞ㄑ魁星~
我和ㄊ本來是先ㄑㄧㄍ店跟ㄊㄇ聊天~!
有和和*豆漿*老大ㄉ老婆*
聊ㄧ聊我ㄇ就ㄧ起收店啦~
收完ㄉ時候***
我和七妞妞自己走ㄑ公司啦~

原本ㄑ公司想跟ㄊㄇ聊天ㄉ!!!
但沒想到一ㄑ老大就發飆ㄌ~
說什ㄇ豆漿跟布丁在一起~!
然後還問我ㄇ可不可以~


最後還說我ㄇㄉ七妞妞偷宏哥ㄉ手機---
我嚇到~!

結果豆漿也被拖出ㄑ打~
最後小展也被打!!!
ㄧ出來ㄉ時候都是血***
我嚇到ㄌ--
結果老大又拿西瓜刀~
我整ㄍ就是嚇到ㄌ~!

最後ㄊㄇ就說不演ㄌ!!
害我哭ㄌ七妞妞也哭ㄌ~





下ㄧ次我要早ㄧ點ㄑ魁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