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3:07:36★~鬼鬼~☆

時間就這樣消逝

時間就這樣消逝.

眼看這個暑假.就要過了.

我卻渾然不知.該前進.

目標.加油.

不過重要的是.
    .親愛的女人們.愛我的姐妹們
    .親愛的室友們.116&119的寶貝們
    .親愛的同鞋們.305的同胞們

我終於能再度見到妳們了!
害羞ㄋㄟ!

我好想念妳們大家.

我們又能一起開心過囉!

還是要跟妳們說...

大大.獅獅.壁虎.我愛妳們.
ㄚ!還有我最親愛的毛.我好想妳呦!
謝謝妳們滴愛...

美秀.琇婷.怡嵐.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在教我讀書時.會有一點不耐煩吧!我一直問一直問...問題...
謝謝妳們滴耐心...
ㄎㄎ!差點忘了怡珊...
小白菜也謝謝妳總是帶給我們歡樂滴氣氛!

好興奮喔!!我們又可以一起生活囉!


上一篇:只是靜靜的,想

下一篇: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