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55:26♂夜°瑀織╯》 ☆

〝好累 × 好煩 × 好痛〞

昨天 我們吵架ㄌ~~

我真ㄉ部是故意ㄉ~~

我想你已經把我跟他們混唯一樣ㄉ~

我不能說蛇麼~~

那樣對你說話~我也很心痛~

但我也很氣 一氣之下 就不小心...

我知道 我這樣ㄉ舉動 你很心痛...

我不知道能說蛇麼~我拉不下臉道歉..

但是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今天 我也不小心 又生氣ㄌ~

我只是絕ㄉ有回來就好ㄌ~

我也想要有點自由~ 妳降ㄉ逼迫~

讓我好累 絕ㄉ快不能呼吸ㄌ~

完全沒自由~ 不能飛 不能呼吸新鮮空氣

讓我好像快窒息ㄌ 所以 才那樣

味蛇麼只是想出去完 妳卻要這樣

我也想要出去走走呼吸空氣阿~

你說我常出去 那我在家顧店 那是蛇麼~?

我真ㄉ不知道~我不是你ㄉ傀儡 ~

妳ㄉ逼迫 妳ㄉ追蹤 一切一切

我有心疼 有感激 有恨 也有怨~

我不知道怎麼辦ㄌ~在這ㄍ家裡

沒有人了解我~ 我想出去透透氣

難道 這樣錯ㄌ嗎 我不知道

你不讓我去 哪只是在傷害我~

但我還是會去 你不 讓我去

我還是會去 溜也想溜去

我真ㄉ真ㄉ很累ㄌ 好好ㄉ一切 變成這樣

變降ㄌ 我以為你會了解我們 沒想到你卻..

更加ㄉ逼迫 讓我完全沒自由 自己的空間

妳總是用那ㄍ方法 讓我內疚 讓我聽話

讓我不忍 我真ㄉ絕ㄉ很煩ㄌ 但我知道

你也很累 很痛 所以 我會忍下來......

我真ㄉ 好累 我不想要降ㄌ 我想逃離一切..

卻不忍留下你 丟棄你 傷害妳 讓你孤單..

累了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