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53:18♂夜°瑀織╯》 ☆

不喜歡 (給某人ㄉ)

不喜歡現在ㄉ你~因為..感覺你變ㄌ..

又喜歡現在ㄉ你~因為..感覺你成熟..開朗多ㄌ

同年記ㄉ我們..比起來..你卻比我成熟多ㄌ..

同年記ㄉ我們..比起來..你卻比我穩重多ㄌ..

曾經~你知道我ㄉ一切..你了解我ㄉ個性..

你會發現我ㄉ不對勁~我情緒ㄉ改變~會關心我ㄉ一切一切

如今~你變ㄉ不像之前ㄌ~變ㄉ不再關心我ㄌ.

變ㄉ不了解我ㄌ~變ㄉ不曾在發現我ㄉ改變.

變ㄉ不曾在發現我ㄉ不對勁..

我ㄉ心情..感受..情緒..所有ㄉ一切..

你都不會在發現~不會知道ㄌ...

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ㄌ...

怕你也跟著不開朗起來..

我不知道該不該在依賴你ㄌ..

怕給你添麻煩~讓你也要顧忌我.會太累

我不知道該不該在麻煩你ㄌ..

你..也有自己ㄉ事要煩吧..

家中ㄉ我..學校ㄉ我..網路ㄉ我..

到底哪ㄍ..才是一直依賴你ㄉ我..

好想把它..趕走..

你是不是對那ㄍ我..感到厭煩ㄌ!?

還是..所有ㄉ我..都是一直依賴你ㄉ我..

你是不是對所有ㄉ我..感到厭惡ㄌ!?

或許..我得堅強點ㄌ..不能依直依賴你ㄌ..

或許..我得獨立點ㄌ..不能再給你添麻煩ㄌ..

對不起...我會改變ㄉ..變ㄉ.不再是沒用的我
冥冥 2007-07-03 22:32:18

妳知道我說過什麼!
不管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跟我分享
我也知道妳的狀況!
所以我更不可能讓妳一個人!
雖然我不在妳身旁
但是我說過:我會陪著妳
所以別這樣說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