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01:25優= )

☞ 或許是全新 。

是全新 ,或許一個頭髮剪了
更有所謂的明顯意義
原本是想說都不說的...

該過去的會過去 ,有些過去不會再來
新陳代謝
說過了 _新陳代謝 。

過去的我 是不會再回來了吧ˊ
在夏天的腳步夏天的最後一天 _
我會揮揮手 ,對著天空跟 那個加了ed 的優
大聲說掰掰 ”不能說再見 這樣他就會跑回來了

因為新陳代謝 所以好像變的比較不容易眷戀
或許是你們的訓練 讓我變的比以前更好一些
但 ,因為你們也算是以前 在你們做了決定之後
對我來說你們就算是以前 ,對我來說奇怪的不會掉淚不會眷戀
所以 或許你們也希望 我也不留戀
四人幫 _向前看 齊步走ˇ
而我...
要先放手 自自由由 先去跌跌撞撞窺看未來策劃以後 ,
很抱歉畢業後 的那個重逢會少了我
你們會記得那個約定我相信
很抱歉我不能和其中一個人一起出國
雖然 我們在一片鼾聲中打過勾勾

收起那份以前規劃過的未來藍圖
現在開始 是一個全新的我 全新的優
在暑假蛻變完成後
是一些人的希望
是我自己的期許ˇ

變了之後ˋ 我會很滿意ˋ
某些人不要後悔
是你們逼出來的 ...[ 好像妖怪 = ” ]
今天的我 九成是你們塑造出來的成果ˇ

不過 ,
現在 _
我很滿意 很慶幸 很滿足了

所以 _
恩 我該感謝
很謝謝
非常謝謝
超級謝謝謝
宇宙無敵謝謝
宇宙霹靂無敵謝
宇宙霹靂無敵謝謝
宇宙霹靂無敵大感謝
宇宙超級霹靂無敵謝謝
致上我最高的敬意_謝謝。

------------------------------------------------------->
pIC ”以前和現在 終點 和下一個起點ˇ


= ) 。
小汶 2007-08-28 19:24:41

沒關係
可以規劃我悶的藍圖
我已經問過你的未來了
上帝說
你會跟我一起到永遠

版主回應
上帝說 ,我這輩子已經擺脫不了你了*
噢 _真好ˇ

好喜歡&quot 一起 &quot這個詞 : )
嘻嘻。
2007-09-01 16: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