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3:33:03♥〃伊 ﹤﹤

這幾天 " .......








最近都跟a啵*草莓出去..
幾乎也沒去哪,幾乎都待在家打哈哈 "
真是的-都閒閒沒事做,,原本澳去找工作的 ,
結果一感冒,整個變的超懶散,動也不想動 "
就這樣計畫好的事又先擱著啦 .. ㄆ "
還好在家的日子有a啵*草莓*歐雄他們常來陪我 "
讓我不會太無聊 " 謝謝你們 ..


***********************************

a啵:: 妳說的沒錯..我凡事都要求完美 "
所以都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壓力 "
害自己常心煩 ,, 唉呦 *
想清楚囉啦 .. 以後咧 ,
我會以平常心 .. 輕鬆過每一天 "

嘻 * ,, 最後澳和妳說一聲:{sorry}"

最近可憐妳囉 ,, 夾在我和他中間 讓你難做人 "
還要常聽我們倆對妳發牢騷 -
真的是,,[麻煩妳囉*姊] "
希望妳別生氣噎 * 啵}}愛妳呦^o^ ..


……………………………………………………………
 
  草莓:: 妳和阿咪應該很快就好囉啦"
找個時間跟他好好溝通,別都悶著"
知道嘛?! 加油呦 "
最近也很開心和妳在一起 ,,
嘿 * ,, 啵((愛妳呦 "

笑 容 不 見 了 2008-01-18 21:23:44

伊伊 !

妳說要問我什麼呀
就問吧....


你押

一年要比一年會想壓

也要 一年要比一年好呀

知道嗎 !! ......

♥ 笨 " 草莓 ,, 2008-01-11 07:24:59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啊
我想跟他說的話我會說不出口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