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1:34:01♥〃伊 ﹤﹤

€ - ..給﹥﹥{ 條 ... 哥*2 }


為那天我的所作所為跟你說 ﹥﹥

真的 .. ” 對不起 ”

那天我真的讓你們很失望 我知道 ..
我知道你那天會那樣兇我全都是因為關心我 ..
而我卻惱羞成怒的回兇你 .. 事後我很後悔 ..
事後真的很難過 ” 難過並不是因為你兇我 ..
而是 ~ 覺得已經沒臉再面對你﹥鴨子﹥蟑螂...
和不曉得為何自己會變成這樣 ?! ..
明明都知道 對或錯 什麼事 該做 和 不該做 ..
但卻越陷越深 ” 讓你們失望 ..


{哥}::
我知道現在的我和從前差很多 ..
差在哪 ?..!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 我知道你們也說不出 ..
但就是變囉 ,, 一種感覺 ”
我真的很想找回從前的我 但 ” 就是找不回 ..
說真的 ..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陳伊伊} ..
常會問自己 是真的快樂嗎 ?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
結果 ? 問再多變答案還是 [ ? ] ..
唉 ” 總歸一句 : 心有餘 ﹥而力不足 . !!




但 ” 我答應過全部人 月底一定 ”

我說到做到 ~

到時不會再讓你們失望囉 !! ^O^”

不過 ﹥﹥這段時間 就先維持現狀芭 ..

我答應你會慢慢的(...) !!
[+] 失去笑容 &#182 2007-12-14 17:16:24

不管你有多大的壓力 .. 苦衷
都不應該這樣傷害你自己 ..
一在的越陷越深 .. 最後後悔的是你自己
我們能夠說的 幫你的 全都已盡力
只是看你 願不願意改變一切
別因為一時的好奇 .. 照成很多遺憾
更別把我們對你的關心
往地上採 ...
好好想一想芭 ..
面子 &quot 這東西 值不了多少錢
在當下糾正你時 該好好反省 ..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陳伊伊喔 !!
所以我等待你的改變 ...

版主回應
嗯 &quot
懂 ..
不會再越陷越深囉啦 ,笨哥哥 ..
因為 .. 不用等月底 從今天 >>
現在開始 .. 我答應你們的事&quot 就開始執行囉 !!
哈 * 有沒有給它下到啊 ?!
可別以為我只是說說呦 ..
我可是說真的 &quot 而且一定說到做到 ..
你也別再說我把你們對我的關心往地上踩囉 > o < &quot
我並沒有 歐顆 ?!
{面子} &quot 是不值幾塊錢啦 頂多300有找 哈 * !
好啦 .. 你就別在念囉芭 . 越來越向阿婆囉 ..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處處都需要人陪伴再身邊的伊伊囉 ..
任性的小女孩 也是會有長大的一天呦 -* 懂嗎 ?
(( 那個你們喜歡的伊伊 ,, 就快回來囉 ))
等她芭 ^o^ . ! 愛你呦 &quot &quot
2007-12-18 03: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