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2:13:08︴〝笨蕩〞靜﹋∥

我付出的

再怎麼吵 心還是會累的
而你我真的不知道
尼到底懂不懂
事情一件一件的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尼到底懂我了多少
看著過去的訊息
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笨拙
尼的話揪竟我還能夠相信什麼
尼自己說過不會再讓我流淚
結果呢?淚不是一次一次的在流
要我放心尼的人尼的心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我開始不懂我對尼的執著
一個人對我好 
相對的我也可以對尼好
一個人對我不好
相對的我可以對尼更不好
但尼又何曾認真的想過
我對尼好 尼是否當作理所當然
我對尼好 尼是否真心為我想
我不想對尼那麼強勢
讓我家人覺得我都在對尼兇
但尼何時想過為什麼我都要兇尼
為什麼我都要不開心 生氣
這些尼是否真的都有想過
不要一次一次都考驗我
一次一次的要我忍耐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更沒有那麼多心思去等待
等待尼會想了 等待尼對我的付出
配合的是我的人我的時間
自己好好的想想
這一年來我付出的
與尼自己的付出來比
誰付出的多
就算不能來比較 至少我認真過了
再怎麼氣 我自己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而你自己想想吧




我不想再這麼狼狽了

上一篇:不再是種愛

下一篇:何謂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