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20:31:18︴〝笨蕩〞靜﹋∥

心複雜 但我不笨

我知道倪擔心我
我知道倪怕我為他而煩
或許吧~我會為了他煩
但請倪相信我 
我不在想念他
我只是覺得我看不慣他
因為從我們分開到現在
他自己一直在淪陷
連他朋友也看不過去
以為他還在喜歡著我
也或許因為分開了更能看清一個人
他跟倪真的很像
因為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總是要把曾經不會的
一次學起來?
這樣真的有比較開心嗎?
曾經因為有個人的陪伴
不去學女生不希望的
分開後卻一一去學彼此不想看到的
這樣倪能懂我心裏的辛酸了嗎?
我不是故意說倪跟他很像
只是..我想起了當時的伲
因為那是我也一直逼倪戒煙
但倪那時總是隨口回應著我
就算妳有心倪還是做不到
這時我感觸很深
因為我不懂得 為什麼我要這樣
為什麼總是要逼倪們去戒掉我不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我不想我的另一半是這樣的人吧
其實我..也不懂得
或許只想要一個可以懂我的人吧

上一篇:給我多點時間

下一篇:畏懼的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