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1:04:38︴〝笨蕩〞靜﹋∥

累了也疲憊

或許我真的就是笨吧
或許我真的不懂表達
或許我什麼也不說
這樣才是好的吧
這樣也不用擔心我是否不開心
更不用擔心倪是否不爽
更不需在意倪悶著不說話
也許忍還是在忍
那倪到可以一一說出口
我不想要在那猜測
我真的很疲憊很疲憊
從昨天起..我腦筋一片空白
我要的或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倪給我的意見我想也是白費的
因為我不必問 我揪知道倪答案
或許倪只會跟我說
只要窩說好的 倪一定會支持我
揪只因為倪不想看到我做那麼累
那你知道現在的我到底堅持著什麼
早該離開的 為了誰而沒離開
早該在過年後離開 為了誰而留
直到發生那麼多事情
倪才說不管我做捨決定都挺我
倪不覺得這句話有點慢嗎?
或許只能怪自己心漂浮不定吧
怨天不由人吧
這是倪給我看到的內心
也是我看到自己漫無目的的過
一步一步漫長的時間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夠走多久
我擔心的事...也慢慢浮現了
我的壓力是否真的變大了
大到連我的那個也不聽使喚了
整個人揪是悶
只想說別再煩我了
別再對我說那麼多了
就連倪也是一樣
我不想在聽那些廢話了
誤會還是誤會
說什麼也改變不了的

我沒倪那麼開心只有很多的煩惱
或許我的等待會是種落空吧

上一篇:不懂得還是不懂

下一篇:不再是種愛

(悄悄話) 2012-08-29 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