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42:59

  ω 廚餘的問題 、﹡











 pIc*

       親愛的準基 ˇ
       他耳環是十字架







 
 
             





        埃**
        我們這裡的垃圾車人員
        還蠻懶的 -ˇ-"
        每次到垃圾的時候 [!]
        都會跟他說這包是廚餘*
        他也不鳥我就直接丟進去
        
        上次他說什麼 **
        廚餘不用分了, 沒關係
        聽了整個傻眼耶 ;;
        那請問你旁邊的廚餘桶是怎樣
        擺好看的嗎 ?!*

        整個很賭濫 ,
        每天都我再到垃圾辣ˋ
        家裡也是我在打掃整理*
        我爸什麼都不做,
        只顧著賺錢‥
        難怪我阿嬤說我命不好。

        埃, 反正習慣都習慣了ˇ
        也沒差到哪裡 //*
        



                ㋆㏽

                    ゞ,[ ‘麻煩廚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