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42:56

  ω 不小心睡著了=.= 、﹡ 








   pIc* 
 
        我美麗的雙腿, 哈哈哈
        沒有辣, 我愛那件褲子*
        我爸居然在看港片耶哈哈



       



   哀哀哀哀哀哀哀 **
   可能是太累了吧 **

   剛剛差不多5點十分
   就準備打電話訂便當
   然後我問玩我老爸後
   就躺在椅子上面 ,
   想著我未回的留言-*

   想著想就,就想睡覺
   然後我就擦綠油精**
   結果都沒反應耶 !?
   奇怪* 不是會涼涼?
   那a攏無 -.-+ 怪
           

   大概過了3分多鐘**
   就開始涼了起來 ˇ
   是不是我皮膚太厚阿
   不然怎麼那麼久, ?

   結果結果,也沒很涼
   所以; 我就睡著了*
   在睡著之前, 還一直
   想著未回的留言-///-”
   是怎樣阿我 ?! 怪了
          
   大概睡了10幾分鐘ˋ
   我爸就叫我起床了哈哈
           
   唉* 接著趕緊叫便當
   叫完便當就進來房間*
           
   用一用, 便當就來了耶
   氣* 今天太早來叻辣
   以前都要很久耶 [!!!]
   我就衝下去付錢拿便當
   可能太想睡覺吧 - -*
   連他說多少錢我都沒聽到

   唉唉, 現在便當在桌上
   還不打算去吃 ˊˋ”
   後悠** 因為菜跟中午一樣
   拜託, 誰還會想吃亞 ??
           

   等等打算去洗澡 ,
   要泡爽一點 (!!!!)
   我怕我睡在浴岡裡XD








           ㋆㏺

               ゞ,[ ‘好想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