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42:51

  ω 有個女孩叫Feeling(2) 、﹡














 pIc* 

     澳澳澳 , 可愛死了
     準基老公, 可愛可愛
     哈哈哈* 愛翻了[!!!]
 












  有個女孩叫Feeling♡



  
           「 你確定要寫這樣? 」




       子雲(就是你們熟悉的藤井樹)坐在我的左邊
       Feeling坐在他的右前方, 我的前面。
       我停筆問他, 他歪著頭回我一句 ::


         ﹝ 我能想到的只有這樣 ﹞



       媽的。

       之前他虧補習班樓下7-11的小姐都很行,
       結果人家隔了個禮拜就離職了。




       「 可是,這樣她沒辦法接下去啊 」

       ﹝ 不然你奢望她接什麼? ﹞
       ﹝ 〝呵呵呵, 哪裡哪裡, 你也不錯〞 這樣是嗎? ﹞

       「 至少寫句讓她比較能回應的嘛 」

       ﹝ 追女孩子我不在行 ﹞

       「 你不在行? 說你不會大小便我還比較相信 」

       ﹝ 不是好不好,是你要追還是我要追? ﹞

       「 我啊 」

       ﹝ 那就對啦, 你自己要努力啊 ﹞

       「 可是你要幫我啊」

       ﹝ 呃, 嗯啊! 你要她可以回答的是嗎? ﹞

       「 對!對!對! 」

       ﹝ 那問三圍你覺得怎樣? ﹞




       這是你們欣賞的藤井樹, 他在六年前就長這樣了。

       但低級歸低級, 他還是有很多可取的地方。



       雖然我也很想問三圍 [!!!!!]
       但是想自殺也不是這麼自殺法。



       我把原本那張紙條 , 
       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
       非常慢的放到她的手肘邊。



       因為補習班前後座位離的近,
       稍稍立起身體就可以碰到前面的桌子。



        你可能很難想像那樣的緊張, 
        像半夜想溜出去的國中生一樣, 
        攆手攆腳的經過父母親的房門前,
        屏住呼吸, 把力氣集中在雙手上,
        小心翼翼的打開家門, 準備拿鑰匙


        鎖門時會痛恨發明鑰匙圈的人,
        因為鑰匙圈讓所有的鑰匙會叮叮噹噹的唱歌。




        一切無聲無息的大功告成之後,
        你會覺得自己是個當忍者的料[!!]
        即使已經逼出一身冷汗。




       把紙條放定之後,我立刻恢復原本的坐姿,
       若無其事的拿起筆, 看著桌上的課本 ,


       在某個章節的粗黑字上標註星號,
       拿出重點標註筆劃線。



       我劃了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反正那不是重點就對了 [!]



       她把手肘頂在桌面上* 看著前方的黑板,
       似乎完全沒有發現她桌上多了一張紙條。



       子雲在旁邊猛笑, 指著我罵我延腦受創。



       這時班導師從旁邊走過去, 
       叫他拿著課本到冷氣前面罰站五分鐘。



       因為子雲不在,
       所以我很認真的上了五分鐘的課。
       五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 他回來

 
       之後, 
       搓著手臂跟我說冷氣機前面很冷很冷*
       還很沒風度的對我比出右手中指。



       然後* 我很有禮貌的回他兩支 XD






       她還是沒有發現紙條 =3= 
       我很慌* 心很緊* 眉頭像是綁死結的拔河繩。




       「 怎麼辦? 」我問子雲, 手心有點出汗。

       ﹝ 拿回來 ﹞

       「 拿回來? 」

       ﹝ 對啊* 懷疑啊* 她又沒發現,
               你紙條放在那邊下蛋嗎? ﹞


       「 我不敢 」

       ﹝ 不敢? ﹞


       他的眼皮瞬間撐開* 像是在街上看到美女裸奔。




       他看了看我* 抬頭看了看講師,
       再回頭看了看班導師。


       班導師正認真的批改我們上課前的小考試卷。



       他起身* 伸長手* 把紙條拿回來。



       她沒發現* 手肘依然頂在桌面上,
       好像也沒有動過* 我懷疑她是不是睡著了。




       「 拿回來了, 然後呢 」

       ﹝ 直接拿給她 ﹞子雲很自然, 很無所謂的說。



       直接拿給她 ? ? ?


       這句話相當有威力, 像一道閃電當我頭上霹下去
       像一把利斧當我胸前斬進去。



       正因為威力十足* 所以我不小心驚呼了一聲
       好死不死班導師又走過去。


       冷氣機真的很冷* 我又很認真的上了五分鐘的課。




       後來;經過一番掙扎* 我在紙條上多寫了個ps






       「 妳的頭髮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ps:: 能否請問貴姓 ?

             By 坐妳後面的男生 」





       努力調整呼吸後, 我在她的肩頭上點了兩下。

       她回頭, 鼻間泛起一陣香氣。




       我沒有藤井樹那麼會形容女孩子的美麗*
       我只能說她的美會讓我忘記吃飯睡覺上廁所。



       「 這是給妳的 」我有一氣沒一氣的說完這句話。

       『 嗯? 喔 』 她怪了一下, 然後把紙條接過去。






       我低頭* 看著課本* 

       又劃了個不是重點的東西。

       感覺血液往腦袋裡衝, 耳根燙的可以煎蛋。





       過了一下子,我的鼻間又泛起一陣香氣。

       她把紙條傳回來給我,對我笑了一下。









『 同學, 謝謝你的誇讚^   ^

              我姓鄭, 你呢? 』




 ░░░░░░░░░░░░░░░░░░░░░░░░░░░░░░░░░░░░░░░░░░░░░░░░░░░░░░░░░






          都是自己重新編制 **

          勿轉貼, 如有發現 ;
 
          [ 格 殺 無 論 ]

          
          ゞ   待續  (3)






    ,+[ 那堂課, 我劃下唯一的重點, 是妳的姓氏 ]-*

















 轉信站: miou!news.cis.nctu!smallcat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