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42:50

  ω 玩的很開心亞我 、﹡











       pIc* 

            這是我們學校的衣服拉拉
            很醜對齁? 我褲子很短*








         哈哈哈 ,
         今天返校耶
         原本很很很不想去的說

         


         早上,
         坐計程車到小黑家找她
         昨天晚上突然說好的約定
         結果他真的在家等我 **
         而且居然在看我愛黑色會重播
         
         


         準備上樓梯的時候 ----*
         遇到阿宋ˋ 擁抱一個啦 
         他們都不知道今天返校耶ˋ
         暑輔上到都忘我搂你們這群
         哈哈哈, 阿宋還是一樣沒變
         
         
         到了學校 * 
         除了尷尬還是尷尬ˋ
         就有鼓陌生的感覺ˇ
         唉ˊˋ" 說不出口的陌生。

 
         接著*
         就跟小黑繞亞繞 ,
         遇到一個人 *
         我說亞, 改改風格吧ˇ
         穿那樣不太好看哦[!!]

         繞亞繞亞繞,
         就想去3樓看學妹,
         厚攸* 我可愛的學妹
         聽說你們這界都不太好看
         可是有一個很正澳^  ^

          
         之後就在教室外面跟小芸聊起來
         還有麵包*
         我說麵包阿麵包, 你還是一樣胖
         哈哈哈, 別打我亞* 很痛餒(!)
         
        
         進教室後亞*
         發現大家一點都沒變耶ˋ
         真白爛* 幻想破碎叻啦
         原本以為大家會變帥變美
         結果勒ˊˋ" 都沒變辣
 
         不過我說蔡亞 *
         妳頭髮不捲了耶ˋ
         讚讚讚*
         還有還有 --*
         不要老是抄她作業辣伱們
         賤耶, 又沒回報什麼ˊˊ


         拿到作業之後, 差點‥
         媽的, 那多大本你知道嗎
         哭爸
         差點, 窒息耶 -.-+
         不寫亞* 亂寫亞* 沒教亞
         就記2支警告耶伱他媽的**
         


         放學, 返校的8點離開耶
         爽死我的媽, 我還以為12點
         怯怯** 
         下課10分鐘 ,
         阿禧就拉住我亞* 叫我別走之類
         然後恐龍麵包都有出來再會亞*
         大琦跟大采, 你們 ‥
         是怎樣亞, 一定有什麼鬼計畫對吧
         亨亨亨。
         最後* 因為打鐘, 他們要上課辣
         所以就擁抱+說悄悄話ˋ
         很捨不的耶ˋˋ
         都看不到叻辣 [ 離開學還很久勒 ]+


         離別之後就到阿嬤家* 等刘沛華 =ˇ=



         
         





         
          


             看到沒*
             就這個死傢伙ˇ
             等他等的要命ˋ
             
             突然阿罵還出現耶
             亨* 看我耳朵多靈
             在遠遠得地方就知道有人叫我
             
             阿罵阿阿罵** 
             憑良心說一句話ˋ
             你的笑容真的很淫蕩耶你
             雖然咱兩不太熟**
             可是你真的好淫蕩哦 :)


 
             買泡麵* 到刘沛華家看DvD
             恐怖旅社耶ˇ 操你媽的蛋蛋
             好噁心攸* 變態, 有露點攸*



 pIc* 
 
      看到沒, 他是刘沛華
      刘沛曄, 刘小黑 ˇ
      上個月拍的ˋ 小t*

















           看完真的很想吐耶* 靠
           噁爛死, 變態狂亞你ˇ

           到百事達還片後 [!!!!]
           我們一直一直在裡面晃ˋ
           大概1小時多ˋ一直逛ˋ
           然後* 我要買我的女孩ˋ
           一定要, 要用買的不是租

           晃太久* 感覺很丟臉耶ˇ
           又沒有要租, 還晃那麼久 
           所以我自己假裝若無其事的
           慢慢走出來*
           小郭跟小黑還在那裡聊天勒
           白慕死* 出來還敢罵我 ?
           真是 ,,, 雞疤毛 。



 pIc* 

      這是我耶 * 哈哈哈, 醜
      好咩好咩, 我不是放照片了
      每次出去玩都沒有我的照片*
      因為都我在拍的 =3=



















             我們還有到超商*
             那種很大很大家的
             在裡面玩鬼抓人辣我的媽
             超級好笑耶ˋ 超幼稚*
             雖的都是小郭, 哈哈哈

             之後就到** 
             更大家的那間店ˋ
             我們亞, 就到化妝品區
             結果小黑就一直試用=ˇ=
             很不巧的* 遇到303
             結果他們一直狂笑=ˇ=
             e04, 笑屁亞你媽個頭*
             我猜辣, 他們在笑小黑
             因為他們對話有 *
             [試用化妝品辣哈哈哈]
             =ˇ=" 兩個在那裡狂鬧辣
             一直互圖* 
             好險那裡很大間,且人很多
             要不然不被罵死才怪ˋˋ
             更智障的是*
             我們所做的一舉一動 =ˇ=
             都被拍下來耶 =( 哈哈哈
             ...+

             303智障, 一直笑 。



 pIc*

        哈哈哈, 是小基基耶
        這個是日曆吧,好像是










            











            最最最最最最後 -----//*
            就到公車站等車, 很平凡*
            就回到家拉, 今天就很好玩
            耶屎* 愛我阿媽, 愛我妹ˋ
            愛我好朋友ˋˋ 很快樂^ ^



 pIc*

       他堅持辣ˋ 放最後面
       跟我吵架的那個人ˇˇ
       今天講和了哈哈 [!!]
       很可愛齁ˇ 比我可愛







               ㋆㏷

                    ゞ,[ ‘說叻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