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8:12:44─═☆去糖∥甜甜圈°

◤679◢╒林思點2次= ="╕

倩:這篇我填過了說= ="
但還是再填一次~
因為還是有些不一樣~






































    1.不可回傳

    2.不可黑白填

    3.填完後要再點10人


  ----------------遊 戲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倩女×幽魂〃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矮個女

  3.你的破殼日         

   83.12.06

  4.你的血型and星座 

   A型and射手~
 
  5.你幾歲辣      

   16~(虛2歲)

  6.你的身高and體重
  
   喂喂喂ˋ口ˊ!!別欺人太甚嗄!!
  
  7.你的興趣

   自拍拍>ˇ<

  8.你的專長          

   DaNcE

  9.夢想  

   培育人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林思思

  2.和他的關係        

   畢業班同班~

  3.和他怎麼認識的 
    
   分班= ="

  4.他是個怎樣的人       

   酷?火爆?xDD別打我!!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好可怕= ="別惹她生氣!!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呃..是逼供嗎?還是強制執行xDD?

  7.想對他說的話       

   生氣會老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百變~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讚讚~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變正啊!!死oa..說什麼姐姐長得那麼正,妹妹怎麼這麼噁!!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唉= ="看上題...你覺得勒...

  5.想對自己說 

   WaKe Up !

  ---------------------------------------------------------

  問題結束了有什感想

   呼~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要的請自行跟我取ˇ)

    1。文

    2。禎

    3。智

    4。薰
  
    5。綠

    6。穎
   
    7。星

    8。楷

    9。猴

    10。羊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襪靠=口=!!欸欸..阿星~你們班有玩這麼大嗎=口=?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噗..阿禎=ˇ=+玩來哩尬易機款ㄟ喔=ˇ=+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噢..又是妳!!好衰啊!!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會問清楚原因把!?

  *有一天2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你不是喜歡楷哥嗎>口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啊智是小孩?那我才有戀童癖把=口=!!對..禎禎啊= ="你範圍很廣欸!!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楷!!因為其他兩個不會去搶他!!xDD我好壞..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噗!!!!!!!!!!!!!!!呃..我想應該是馬麻帶兒子出去玩喇= ="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相擁?幫他們超度把~來世你們應該還會再見面的~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呃..楷哥要變楷爸了= ="?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吼~~愛賭欸..該不會等等換翅膀來親我把=口=!!










































阿禎 2008-08-17 18:58:44

這這這..好像填過?!
尤其最後面的我印象深刻XD

版主回應
沒錯!!
跟我一樣!!
就是最後面那印象深刻xDD
2008-08-18 16:52:47